IVIORA AFRICAN MANGO COCOA S-PLUS


Don't seek for MIRACLE, u're here to create the MIRACLE!

Daily 2 sachets!!
(Before breakfast & before lunch/exercise)

 7 DAYS RESULTS!!
IVIORA AFRICAN MANGO COCOA S-PLUS

***Short testimonial from me***

网络到处都在卖减肥产品。。。
大家都爱这个try那个try。。。
我本身也不乱吃什么减肥产品,
知道吃了会引起各种状况
如:肚子痛,泄肚子,反弹,呕吐,反胃,头晕,等等。。。

很多人随便乱服用,后来也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。。。



注意了!!
**我要强调的是,如果你连基本的健康饮食习惯没有,服用几百种减肥产品都是在浪费钱!!**

我和平时一样吃organic食品和蔬菜类的,油腻的食物少吃。。

像平常一样吃三餐,配搭这个产品,加上一星期运动两三次都好。。
**home workout**(4 sets)

Example :**gym workout** (4 sets)

**Home workout* (4 sets)

**Sweats together with equipment**


才过一星期而已
不是我惊讶
而是身边的人都很惊讶

突然人家说我瘦了
其实我自己也没发觉。。。
只发现运动时,飙出来的汗是double。。





也不懂发生什么事情。。

随随便便而已就突然脂肪不见了。。。
而且!! 
身体什么不舒服的状况都没有。。。

很神奇。。反正我自己就是不相信。。

不要误会,我不是在服用仙丹!

"你多大岁数了?你为你自己努力过吗?“
真的不逼自己一把,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瘦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onclusion: 

--有些人拼命想减肥,却越减越肥,那是因为你想太多,
一直觉得自己没吃就会瘦下来,那是在虐待身体。


--那些没要减肥的人却肥肉莫名其妙消失了,而且吃的还比你多。

***所以不要乱减肥,健康饮食加运动,再加这个不痛不痒的产品,喝一下就搞定了,
新陈代谢快! 
下一个突然瘦下来的就是你!***


Thanks to Iviora Malaysia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